共济会光明会

人类是被外星人创造出来为他们挖金矿的?你信吗?

紫光   发布时间: 2016-02-15 03:03   

吐槽55

本文采编自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请客观评论

mine-gold-annunaki

人类是被创造出来为外星人挖掘金矿的吗?这或许是有可能的。也许我们的创造者把我们安置在地球来为它们收集物资,又或许是类似的目的。这是多么怪异的想法,然而这样的假设却恰好可以解释许多的疑问。

 

无论人类学了多少新知,我们却仍然对自己的存在感到好奇。 “我们究竟从何而来?”,“我们是谁?”以及“我们为何在这”,我肯定这些都是我们不时地这样问自己的一些问题。无论信的是上帝还是达尔文的进化论,又或者两者都相信,随着情节而有不一样的选项和概念,人类过去被当成奴隶,这概念也让我们窥见人类起源的不同面貌。但是这概念比精神层面上更有解释力。


 

据光明会的「秘密知识」,是一个有关「创造」的故事,这个故事的信念是这样的,来自Nubira星球上的一个外星种族,被称之为Annunaki,他们约在公元前6000年来到地球。这些外星人希望创造一个奴隶的族群来为它们从地球上采集金矿。而这么做的原因则是因为想修补他们的母星上的臭氧层破洞。根据NASA的研究,黄金的确是一种足够的方式来修补我们地球的臭氧层。关于外星人奴役着人类的故事,或者称之为传说被发现于古代苏美文化的石碑上。

ALIEN-BUILDERS-02

Zechariah Sitchin,跟其他的研究者认为,Annunaki孕育了人类作为奴隶。希伯来书称这个奴隶种族为Adamu,以英语来说称之“Earthlings”。这些奴隶是一部分美索不达米亚人的复制人,被称为E.DIN。恩,这是否听起来有点耳熟呢? Annunaki的领导者,Nazi领导着Adamu在世界上到处挖金矿。这也是为何科学家常常发现在非洲跟南美洲等地在几十万年前都有过挖矿的踪迹。

ALIEN-BUILDERS-03

这个概念也有助于解释在人类学上和进化论的漏洞。或许还能解释神秘伟大的金字塔以及秘鲁的纳斯卡线。这让亚当的后裔成为了外星种族的奴隶的说法似乎也变得合理了。

 

与Annunaki理论类似,文字上的转换就像一个更明显的故事。 “Avod”这个字在希伯来文通常被翻成是“礼拜仪式”。然而其实这个意思却是指“工作”。用这个意思翻译,那么亚当和他的子民其实不是在对神作礼拜仪式,他们是在为Annunaki工作。事实上有一些Annunaki人与人类的混血成为了国王并且统治伟大的王国。他们统治的权力就是来自于他们拥有Annunaki人的血统。圣经里面的一些人就被认为是Annunaki的血脉。

ALIEN-BUILDERS-04

举例来说:诺亚的孙子,Nimrod的父亲叫做Cush,是传说中Annunaki与人类的混血统治者的其中之一。据说Yahweh是一个残忍的Annunaki人的别名,在其担任地球任务指挥官的期间领导人类。当然,我们对于“Yahweh”这个名字意义上有更多不同的了解。

ALIEN-BUILDERS-05

天主教百科全书中写到:「这看起来更像是Ea,或是Ya或Aa,这是巴比伦众神里面最古老的神祇,跟这些旧约神祇的名字Jahve, Jahu ,Ja是有关系的。 」

 

圣经里的亚伯拉罕,据说也是Annunaki与人类的混血。他的信念为现代的共济会,穆斯林兄弟会以及Cabbala(犹太哲学思想)打下基础。

 

现在你应该可以理解为何光明会的菁英总是会觉得他们拥有上帝给的权力来奴役其他地球的人类了吧。好吧,或许不是,但是我得说这真是一个与众不同并且有趣的观点。

ALIEN-BUILDERS-06

虽然光明会相信这个理论,而且某些部分的确是合理的,但这也未必代表这就是事实。为何我们一定要把先人的智慧归因于外星人?事实上,宗教本身的行程就是来自于各种许多不同的历史传说。这也是合理的,可以让我们某种程度上记住我们的历史,也想必有许多稀奇古怪以及多采多姿的故事让我们可以绘于纸上并且燃起我们对于过去的热情。某些人相信组织宗教或是简单以学者透过说故事的方式来介绍耶稣的故事,也有某些人将宗教与其精神层面严肃地看待。无论你是否相信这些观点,传说或故事,这都取决于你!然而有件事情是确定的,某些人永远认为人类是菁英们的奴隶。我们或许确实是在这边努力挖掘金矿并且为别人服务。谁又知道呢。

 

 

http://hssszn.com/?p=9274

评论 (55次吐槽

热门评论


2016-02-15 22:00  
IcySpark

扯淡!连人类都能创造出来,挖金矿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外星人这不是脱了裤子放屁吗?!!

133 11 回复

2016-02-15 08:44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如果目的是挖矿,为什么要创造人类这种有机生命体?人类需要食物需要休息,不然劳动效率就会降低,甚至会出现夭折,需要不断补充。远不如机械人有效率,外星人已经可以星际旅行了,但却不会使用机械人技术?除非创造人类不单单为了挖矿。

49 3 回复

2016-02-15 11:33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关于外星文明,星际工程,地球历史,共济会之类这些东西连贯起来有一种思路很清晰的感觉,因为这些居然能够相互印证,互相补充,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

33 0 回复

最新评论


2016-08-12 07:24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小编肯定是喜欢看我们的回贴 捂嘴笑呢吧

0 0 回复

2016-08-12 07:20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外星人也挖矿

0 0 回复

2016-07-17 12:08  
游客(广东佛山)

难道他们丢了挖矿的科技点,却拾起了基因的科技点?这科技树明显不对路啊

1 0 回复

2016-02-28 03:05  
wbobo

Annunaki的美苏尔传说如今基本算是完全破译了,考古学家研究这个文明已有几十年了,其石板记载的故事大致就是外星人奴役原住民并改造基因的故事,'挖矿'这个词可能在很多人眼中显得很可笑,但事实摆在那里,故事里确实是世界范围的采集金矿,虽然效率不高,但也数量惊人!10个人便有10种看法,看你怎么去理解罢了. Annunaki人大约40万年前造访地球,这里的'挖矿'应该是次要环节,主要目的还是星际殖民,基因实验,创造自己的下属单位(及仆人) 这个东西爱信不信,无脑喷的请自重,可以自己去恶补一下前3季,里面有详细阐述...

6 0 回复

2016-02-22 15:54  
sola

一小队外星人来到地球挖矿,人手不多,工具不多,不习惯地球环境,挖矿太劳累才想到造人的,还要负责金子的提纯,往母星上的运输等等。挖矿效率能高到哪去,不造人还能干吗。

3 0 回复

2016-02-20 12:07  
jiekly

人类是试验品吧,或者我们和他们进行了战争,我们失败了,他们把我们封印了,这个封印就是人的躯体。

0 2 回复

2016-02-19 15:37  
renlongxiu

宇宙里很多星球百分之50以上都是金子,,能跨越星际的,,不会造点机器挖金子,,,笑掉大牙,,,人还会生老病死工作效率又不高,,还得吃喝拉撒睡,,,

0 0 回复

2016-02-18 21:47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人类就是最好的机器人。

0 0 回复

2016-02-17 14:55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阿努纳奇是45多万年就到地球的好不好

0 0 回复

2016-02-16 12:18  
adjlk87

虽然我不怎么相信,但是看看老美的动作却又觉得怀疑 而当初创造的时候也有可能是奴役,但是却没想到诞生了自由意志 而人类现在也面临同样的问题,当人类创造了机器人并输入人工智能时,他们会不会也产生自我意识?

1 0 回复

2016-02-16 11:44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他们约在公元前6000年来到地球,这也是为何科学家常常发现在非洲跟南美洲等地在几十万年前都有过挖矿的踪迹。 请问你们的时间观是倒着来的吗?

0 1 回复

2016-02-16 10:54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人类文明更迭了好几代,难道就这点本事吗,总把古人类的成就归结到外星人身上,这是一种懒惰的行为,也是有人想借外星人的名义来奴役大家的精神,因为宗教招牌不好用了,所以换了一个比较热门的外星人。外星人如果要挖矿,就应该选择比较近的行星,用机器人去开采,而不是跑到地球来,成吨的黄金运输的了吗,其实还有很多漏洞,不多解释了。毕加索的自画像看起来也是奇形怪状的,难道毕加索就是外星人吗?

2 1 回复

2016-02-16 03:39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努力變成奴隸。奴隸成為王者。亡者成為真龍天子。在地囚。囚籠人類。這這裡是一個試驗場!!!所有人相生相剋。畸形人性。畸形思維收集!!!為什麼拿人類做實驗呢?因為人類很像泰坦神族。有一個星際文明要征服泰坦神族。如果有一天!那個星際文明收集完了一切。巴哈伊來臨。佛陀出現。眾人皆下地獄。

0 6 回复

2016-02-16 00:00  
alema

能造人类,还需要为挖金矿这点破事,绕弯子,小便太有才了,

0 0 回复

2016-02-15 22:24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外星人忘记了他们祖先的样子!从模糊的记忆里创造了人类!寻找自己失去的真谛!

5 0 回复

2016-02-15 22:00  
IcySpark

扯淡!连人类都能创造出来,挖金矿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外星人这不是脱了裤子放屁吗?!!

133 11 回复

2016-02-15 21:59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这有什么不可能的? 只是确凿的物证和人证没有被搬出来而已。

0 0 回复

2016-02-15 21:02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投胎是偶然 死亡是必然 吾人 今生今世 與 累生累世 所要追求的 真實生命的意義 與真諦 就是 探討自我與 回歸 靈源本位 “我是誰?” “我為何在這”????

15 0 回复

2016-02-15 20:10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鸡巴光明会的秘密知识,不是撒迦利亚西琴的地球编年史第十二颗星球里的吗,西琴也是来自于苏美人的泥版。不胡编滥造的忽悠会死么?

0 0 回复

2016-02-15 19:56  
Laurent007

我告訴這是鬼扯的。不是為了挖礦,而是位了延續火星的文明。火星古名『巴宿』 (星/宿) 按照蘇美爾/少典的資料,距今24萬1千年前第一批來自火星的智慧生物降落在地球(盤古,就是遠古的飛盤/碟)。 第一個降落地點就在現在的中國大陸。 火星表面上的符號表示一個位於現在中國大陸的古城名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ZqZaGL3a3A 蘇美爾土板的文字其實是直行的。證據就在蘇美爾土板的文字對圖形的對應性。 蘇美爾/少典說的是古中文。(中文直寫由上而下,由右排到左;橫寫由右而左,再由上而下橫排) 本篇報導第二張圖片中有個籠子的側面圖,上面有個圓盤狀而且具有十字道路的東西-『隆道』。隆道/業豐/致和/執首/永餘/致祥/公隆/...,這些是常見的語彙。 本篇報導第三張圖片中有文字,就是直寫。

1 0 回复

2016-02-15 19:08  
deng

巴夏对这个有详细的讲解!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YzNDY5NTc2.html?from=s1.8-1-1.2

1 0 回复

2016-02-15 18:28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信你妈逼,有能力飞到地球,创造机器人岂不是更好 外形能源科技那么发达,别他妈告诉我它们是用汽油飞来的

1 0 回复

2016-02-15 17:24  
happyyear

有这么高科技干嘛不自己挖 我们挖了多久?他们的科技几天就搞定啦

0 0 回复

2016-02-15 16:47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修补他们的母星上的臭氧层破洞 女蜗炼石补天

15 0 回复

2016-02-15 16:08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地球编年史第一部第十二个天体,调查写的很清楚,都记在苏美尔人的石板上

0 0 回复

2016-02-16 06:10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回复@Lucia的小喇叭:你他媽認識楔形文字?那是亂碼。半象形文字。半字母文字!!!少他媽胡說八道了! 換句話說。蘇美爾文明也是一個模擬文明!!!蘇美爾文明的出現。無非是模擬建立一個文明。然後模擬其他文明毀滅他。普羅米修斯得到些他想要的東西罷了!!!

0 0 回复

2016-02-16 07:56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回复@翟睿stone:我一开始也没说我认识什么,只是说这书有这方面的具体介绍,虽然我水平不高但我也很可怜你,你平时生活的是多压抑让你变成这样出口成屎的人?

0 0 回复

2016-02-16 08:02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回复@Lucia的小喇叭:你他媽再廢話老子把你發射到恆星裡去!!!

0 0 回复

2016-02-16 08:07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回复@翟睿stone:你说的对,跟你这种野蛮人我是不应该再废话了,呵呵。。。

0 0 回复

2016-02-16 12:32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回复@Lucia的小喇叭:我是他媽原始人。沒有文明。

0 0 回复

2016-02-15 14:44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这微博越来越没水平了,挖矿?

0 0 回复

2016-02-15 14:04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事实如此,这就是人类的真历史。信不信都是这样的。

5 8 回复

2016-02-15 12:47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扯n蛋(n=J8)

0 1 回复

2016-02-15 11:54  
anjun

更多是神话的内容,是人类某种心灵的本质产生。

0 0 回复

2016-02-15 11:51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从外星人到妖魔鬼怪,从小到大一个都没见到过……从来都是道听途说。虽然我很想相信这些玩意都有。很可惜……那是骗人的。

4 1 回复

2016-02-15 11:33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关于外星文明,星际工程,地球历史,共济会之类这些东西连贯起来有一种思路很清晰的感觉,因为这些居然能够相互印证,互相补充,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

33 0 回复

2016-02-15 13:24  
风云暗涌

了解真相之日,就是毁灭之时。

1 0 回复

2016-02-15 10:55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wingmakers资料有一个说法,地球是非常特殊的星球,因为地球的震动频率会显化星球上的物质,起初地球也是以太的,后来物质化以后,外星人就无法自行采集金矿了,于是有了阴谋。某星人和蜥蜴人合伙欺骗地球上的阿特兰蒂斯原住民(地球先民),让他们穿上了外星人设计的生化机器仪具,于是一波一波的原住民驻入了仪具。再后来稠密的震动完全困住了仪具中的灵魂,灵魂们随着时间的推移,忘记了自己是永生的轮回者,逐渐堕落到尽头,等待我们的是什么样的命运呢。一切都是未知,最后恭喜发财~!

6 3 回复

2016-02-16 11:18  
leoin

你描述的有详细的篇幅来源可以看吗?我觉得这是段值得了解的事实

0 0 回复

2016-02-15 10:36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狗屁 给底层屁民洗脑生来就是做奴隶的命认命是吗

1 0 回复

2016-02-15 09:55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笑死我了。。。。这个骗子说法竟然到今天还有人信,挖尼妹的矿啊。。。。。。。人类当然不是奴隶,不过这里奴才倒不少 233333 还是自愿的。。。。。。。。。不过,人类真心不是地球的主人

4 0 回复

2016-02-15 09:18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傻逼--那是银河霸主阿奴纳奇时代----后被蜥蜴文明打败-----现在是同领地银河文明主宰时期。创造地球奴隶监狱的阿奴纳奇人又被蜥蜴人扔进了他一手创建的监狱里,后者继续如法炮制。真是黑色幽默。。地球轮回就是把大家彻底洗脑洗成傻逼。。 -------------幻宇天觉

4 1 回复

2016-02-15 09:12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我同意人类是被创造出来的,但挖矿就算了吧。地球直接产生人累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1 0 回复

2016-02-15 08:44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如果目的是挖矿,为什么要创造人类这种有机生命体?人类需要食物需要休息,不然劳动效率就会降低,甚至会出现夭折,需要不断补充。远不如机械人有效率,外星人已经可以星际旅行了,但却不会使用机械人技术?除非创造人类不单单为了挖矿。

49 3 回复

2016-02-15 09:58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回复@漢基:说的好

0 0 回复

2016-02-15 09:19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回复@漢基:说得好!理性!

1 0 回复

2016-02-15 08:29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我就想问 你都不睡觉的么

0 0 回复

2016-02-15 08:13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我们是谁?” “我们为何在这”?????

11 0 回复

2016-02-15 07:13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先有相信,后有事实。

4 0 回复

2016-02-15 05:20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暂且不管造物主创造转基因人类的最初动机是什么。 现代人类已经获得了救赎和自由,人类的存在必然也得到了造物主的认可,请大家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一切。 至于黄金,人类除了用来装饰显富,最大的用途就是放在保险柜里。大家还是一起努力延续和提升人类文明吧!

11 1 回复

2016-02-15 04:38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外星人的欺骗就是这样,总要人类相信是外星人的奴隶。 圣经直接告诉我们,不能相信这一套,否则外星人有权接管地球。 而且,圣经还有说:人类就是地球的主人,地上万物一切由人类管理。 外星人已经有自已的地方,直接管理牠们原来的地方去吧。

27 1 回复

2016-02-15 03:46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那效率也低了点。。

15 0 回复

2016-02-15 03:26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黄金修补臭氧层的原理是什么?求解。

0 0 回复

2016-02-15 03:10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地球是整个宇宙中维度最低意识最弱的星球

1 0 回复

2016-02-15 03:04  
游客(觉醒火星网友)

恩,这是事实,地球是个实验场

2 9 回复
推广
本类一周热门围观

我们的微信号


觉醒字幕组官方QQ群:未解之谜群 384041544
觉醒字幕组官方QQ群:灵性成长群 244975066